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各会员单位: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努力做好扶贫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诸多先进团队和优秀工作者。为弘扬金融扶贫正能量,巩固脱贫成果,进一步推动乡村经济振兴。经研究决定,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组织对会员单位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评选表彰,并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会员单位择优推荐在助力发展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带动乡村脱贫振兴成绩突出、成效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根据机构特点确定相应名额:省农发行、省工、农、中、建、交、邮储银行、省联社等机构多层、扶贫驻点多的单位各报送3-5名,其他会员单位各报送1-2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二、各单位选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应为本系统扶贫成绩突出的先进代表,要经总行或省级分行评选认定后填报扶贫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表(见附件),并附先进事迹报告材料报送协会秘书处,协会秘书处将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评定后进行通报表彰。

        三、先进事迹报告要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真实反映扶贫单位(或驻村干部)采取的扶贫工作措施、取得的实际效果和实现帮扶对象脱贫致富的先进经验。报告材料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上报纸质材料需经主管行领导签批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上述材料请于2021年1月15日前分别以纸质和电子版形式报送至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金融扶贫专业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人:刘立军 0311-87899219,13313212168

        报送邮箱;liulj@hbbill.com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西路48号华银大厦8楼816室。

        附件:1、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推荐表

                  2、脱贫攻坚工作优秀个人推荐表

 

                                    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秘书处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