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0日,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召开年度述职述廉考评会议,全面评价各部门工作效能和工作人员的工作业绩,持续深化法人治理成效,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2023年度工作汇报及工作人员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分管副秘书长对部门及个人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考核评价。

 

会议指出,2023年是协会成立的第十年。协会各部门团结协作、守正创新,共同战胜了后疫情挑战,扭转了工作局面,培训调研工作全面铺开、自律体系建设逐步深入、服务会员职能更加凸显、十周年庆活动简约热烈、与会员单位的联系更加紧密,协会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就。

会议强调,2024年,是协会各项工作更具挑战的一年,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为金融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始终践行“自律 合作 创新 服务”的办会宗旨,充分发挥协会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中的独特优势,为协会事业和全省金融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服务为本、守正创新、学研结合、规范标准”的工作导向,紧跟国家战略部署,找准协会职能定位,主动贴合市场需求,服务会员单位发展;要紧密着眼年初各项工作的全面铺开,厘清年度工作思路,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为全年发展把关定向;要甘于“做难事”、处处“尽精微”,常思“学无涯”,实现协会高质量发展与个人进步的同频共振,真正做到上下同欲,共奋一心,推动协会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由副秘书长张国瑞主持,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封轲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秘书长侯文素、胥春华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