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政社银企合作,做实金融服务“五篇大文章”,助力石家庄市打造装备制造千万级产业集群,2月26日上午,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携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协同省装备制造行业协会,应邀到栾城区奇瑞新能源石家庄分公司、中集合斯康氢能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及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考察,并在栾城区政府召开座谈会,就栾城区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及深化多方合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听取了全省装备制造行业情况、栾城区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产业园建设情况介绍,以及河北省装备制造行业科产金项目资本对接会等情况。

       装备制造业是一个地区工业实力的重要标志,是我省第二个营业收入超万亿元的行业。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是河北省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省装备制造行业协会、省金融市场协会、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栾城区政府,就近期举办第20届河北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和省装备制造行业项目资本对接会等多方合作,交流了的意见建议。力求促成合作项目落地,实现政社银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助力栾城区装备制造业实现高端、智能、融合、绿色发展。

       省装备制造行业协会会长陈建民、党支部书记李玉民,省金融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封轲川,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崔秋杰、邵琳总经理,栾城区委副书记,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朝晖,栾城区二级调研员张治平等人员参加考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