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5-19日,受邯郸银行委托,由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和邯郸银行共同筹备的“邯郸银行支行行长培训班”(第一期)在邯郸银行总部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协会借助行业的资源优势,从师资库中精心挑选出两位来自工商银行的资深高级讲师作为我们的授课老师,围绕如何当好一名优秀的支行行长这个中心,从绩效提升之红海行动、如何带出激情四射团队、沟通提升团队凝聚力以及行动学习等多方面内容、多个视角进行解读。授课内容丰富,形式活泼,使学员们在轻松活泼的课堂氛围中学习交流,汲取了知识,提升了支行行长团队凝聚力以及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

本次培训得到邯郸银行领导的高度重视,他们严谨的领导力、执行力以及严明的组织纪律性,为学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为培训班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充分展现了邯郸银行的品牌形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今年恰逢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成立十周年。十年来,协会认真践行“自律、合作、创新、服务”的办会宗旨,坚持以会员为中心,在服务会员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通过各类培训,为会员单位培养出一批批适应新时代发展的经营管理人才和后备干部,为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培训是协会的基本职能之一,协会要将“支行行长培训班”长期化、常态化、规范化,办出质量,办出品牌,办成会员单位欢迎、学员认可的基层干部成长的摇篮,真正践行“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诺言。

本次培训由邯郸银行副行长韩延敏主持,邯郸银行董事长郑志瑛、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副秘书长侯文素出席会议并做开班讲话,邯郸银行支行行长、副行长共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