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4日,河北省民政厅召开了全省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部署推进会暨行业协会商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宣读了2022年度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和2022年度省属“红色社会组织”选树结果的通报,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被授予“红色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坚持党建引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功能定位、谋划担当作为、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协助政府及金融监管部门加强行业自律管理,协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和快速发展。


       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协会将珍惜荣誉,按照省民政厅关于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和推进《关于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全省经济发展的倡议书》,以坚定的信心凝聚全体会员的奋进力量,更好地服务于全省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大局,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全省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