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花柳絮随风舞,雨生百谷夏将至”,“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2023年银行资产配置与交易策略分析培训交流会”于 2023 年4月20—21日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交流会基于河北金融机构市场业务运行需要并应协会会员建议,是由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发起与武汉同业共同组织召开的。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金融市场业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均凯在会上进行了主旨讲话,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封轲川将协会成立十年来的发展运行情况向参会代表进行了介绍。


       会议邀请了基金、证券和同业机构的资深专家,围绕宏观经济金融形势、监管政策、投资交易及风险把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汉口银行和张家口农商银行的同业专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本次培训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帮助各金融机构加强对宏观经济金融形势的了解,更准确把握政策方向,提高投资交易水平及风险把控能力,促进各金融机构的业务交流与合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国有银行河北省分行、股份制银行石家庄分行、城商行、农商行、信用联社、财务公司以及武汉同业机构相关领导及业务人员1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