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2022年7月12日—15日,由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举办的“支行行长培训班(第二期)”在石家庄市植物园园林会议中心举行。

2022年7月12日—15日,由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举办的“支行行长培训班(第二期)”在石家庄市植物园园林会议中心举行。

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封轲川做了开班讲话。支行是银行最基层的经营单位,一个支行经营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一家银行经营的状况,支行行长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协会要将支行行长培训班长期化、常态化、规范化,真正践行“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诺言,办出质量、办出品牌,办成会员单位欢迎、学员认可的基层干部成长的摇篮。

此次培训,协会邀请了5位国有大行的优秀老师进行授课,围绕如何当好一名优秀的支行行长这个中心,从多个视角进行解读,授课内容丰富多彩,使学员们在轻松活泼的课堂氛围中学习交流,汲取了知识、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基层行管理和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各位老师高超的授课水平和精选的培训内容,契合了学员的工作实际和需求,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协会副秘书长侯文素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总结发言,对各位专家老师的辛勤付出和精彩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学员孜孜以求的学习精神表示赞赏和肯定,希望各位学员能运用所学到的知识和经验,领会贯通,学以致用,真正能够达到支行行长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做一个优秀的支行行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培训班由协会副秘书长侯文素、宣传培训部主任毛素惠主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河北银行、汇融银行、河北港口集团财务公司等26家会员单位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