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2022年5月26日—27日,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争创红色社会组织专题党课活动。

       为贯彻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 2022 年 5 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2022年5月26日—27日,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争创红色社会组织专题党课活动。


       26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中国革命圣地西柏坡,实地参观学习,重温辉煌厚重的红色记忆,汲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


       27日,党支部书记封轲川以《弘扬“西柏坡精神” 争创红色社会组织》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结合当前河北省社会组织党委开展的“红色社会组织”创建活动,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激励广大党员积极工作,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弘扬“西柏坡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坚守理想信念,居安思危,戒骄戒躁;二是要敢于担当、创新工作,在履职尽责、爱岗敬业上,积极作为、守正创新;三是要艰苦奋斗、廉洁自律,在秉持初心、怀德自重上率先垂范,发扬光荣传统,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要服务会员,奉献社会,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大型主题文化活动,展现金融行业向上向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