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2022年4月26日下午,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暨第八次会员大会,在石家庄市华银大厦召开。

       2022年4月26日下午,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暨第八次会员大会,在石家庄市华银大厦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八次会员大会审议事项表决办法》、《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章程>的议案》、《关于会费收取标准的议案》、《关于理事变更、新增监事的议案》、《关于负责人变更议案》。


       会议充分肯定了第二届理事会“十大亮点工作”及协会发展成绩,特别是获评5A级社会组织,推动协会事业不断进步,跨上了新的台阶。


       会议选举并公布了第三届理事会组成名单,选举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轮值担任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单位,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冷杰行长担任第三届会长。


       会议就协会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展望,希冀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坚持以服务会员为中心,以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协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并协助人民银行、银保监局及政府部门加强行业管理,努力营造全省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金融市场秩序,促进社会经济健康发展。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会议由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封轲川主持,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米献芬副行长代第二届会长做工作报告,新当选的第三届会长、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冷杰行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理事代表、会员代表及协会秘书处人员共计86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