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巨鹿农商银行找准动力源,重塑重建企业文化,积极开展线上疫情运动会,鼓励全体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切实增强整体凝聚力,为打造“小而美”现代化金融企业奠定基础。


找准动力源,与“小而美”的现代金融企业发展目标“同步推进”。多年来,巨鹿农商银行根植“三农”,始终坚守初心,聚焦主业,增强优势源动力,激发员工热情,从根本上树立错位竞争的信心和决心,用心、用情践行服务“三农”的使命,当好百姓的“引路人”。将优质企业文化渗透到工作中,形成合力,打造金融服务全县“明信片”。传承和发扬“老农金”“三铁”等精神,把几十年积淀的优秀文化和优良作风,与时代发展、时代使命紧密集合,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树立竞争意识,打造更加符合实际、更富生命力和创造力的企业文化。


“疫”起运动,与“小而美”的现代化金融企业目标“同频共振”。为切实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响应疫情防控期间政策要求,该行引导广大职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组织200名员工参与线上运动,通过“趣味WillGo”运动平台,建立团队小组,通过平台提供的多种多样的体育网络赛事活动,切实满足广大职工干部疫情防控期间体育健身需求,激发职工干部健身新动能,掀起新一轮“职工健身”热潮,促进全员健身与身心健康深度融合。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起扬帆正当时。该行始终践行初心和使命,形成上下“一条心”抓落实,“一个调”促发展、“一股劲”谋冲刺的良好氛围,以生龙活虎的干劲,永葆“责任担当”的精神,“拼搏进取”的干劲,“赶超跨越”的作风,同心加油干,一起向未来,奋力写优巨鹿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