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更好地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金融市场健康有序运行,在“3.15”来临之际,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少英接受河北新闻网“对话高管畅谈服务”节目组访谈,亲自为群众宣讲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冯少英行长详细阐述了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在金融服务、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所做的努力。在“老年人数字困境问题”方面,分行大力通过对线上化工具和线下服务方面进行“适老化”改造。在打击、防范诈骗方面,2021年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堵截了异常开户229起、各类诈骗案件30余起,帮助客户挽回损失百万余元。在“消保”宣传方面,分行多次开展电台直播、线下广告、线上资讯等系列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冯少英行长强调,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一如既往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认真履行金融服务及维护金融安全职责,持续加大服务金融消费者的力度,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金融服务。

本期访谈访谈节目通过河北新闻网、微博、头条号、网易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推送,各平台累计阅读量达7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