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会员单位: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开展了“庆建党百年、颂祖国强大、树金融新风”的主题活动(以下简称“活动”)。现将活动情况通报如下: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分别在协会官方公众号与官网编辑推送12期,包括人民银行、政策性银行、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在内的21家会员单位,共300余篇素材,内容涵盖文学(散文、纪实、诗歌)、艺术(绘画、书法、摄影、剪纸)、表演(新编各类歌曲、演讲、吟诵)等作品,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其中投稿较多的会员单位有: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83)、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39)、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33)、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29)、廊坊银行(20)、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15)、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13)、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11)、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9)。在此对以上单位及其他参与活动的会员单位提出表扬。

协会将按照《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金融思想文化建设评价管理办法》,根据各会员单位上报作品的数量、质量等情况,纳入2021年年底各会员单位金融思想文化建设评优活动。希望各会员单位继续踊跃投稿,充分展现本单位各项业务发展及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

2021年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