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为有效地推进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各会员单位思想文化建设深入进行,促进《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金融思想文化建设评价管理办法》(修订版)(以下简称“评价管理办法”)的落实,确保此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各会员单位:

为有效地推进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各会员单位思想文化建设深入进行,促进《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金融思想文化建设评价管理办法》(修订版)(以下简称“评价管理办法”)的落实,确保此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材料报送及截止时间

各会员单位需按照“评价管理办法”的内容要求,重点落实下列工作:

1.实时向协会报送本单位思想文化建设的动态文章等。

2.开展年度本系统思想文化建设先进基层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

3.向协会报送本单位思想文化建设年终工作总结。

4.按照“评价管理办法”《会员单位思想文化建设年度评价表》的内容向协会报送本单位相关材料。

5.按照“评价管理办法”《基层单位思想文化建设年度工作评价表》的内容向协会报送先进基层单位1-3个,并附相关材料。

6.每个会员单位向协会推荐思想文化建设先进个人1-2名,并附文字材料。

以上材料报送截止时间提前至2021年11月30日。

二、评优活动

2021年12月,文委会办公室(协会秘书处)对各行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核评选。

1.根据“评价管理办法”,审核各会员单位报送的相关材料,进行思想文化建设优秀组织单位的评选。

2.根据“评价管理办法”对各会员单位报送的先进基层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复审评定。

3.届时视各会员单位对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将评选优秀组织单位若干名,先进基层单位每个会员单位1-3个,先进个人每个会员单位1-2名。

4.拟于2022年1月协会将对评选出的思想文化建设优秀组织单位、先进基层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并颁发奖牌和证书。

三、有关情况说明

此次思想文化建设评优活动是协会首次举行,届时协会将上门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并在协会官网、公众号以及各新闻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在会员单位中树立标杆,扩大社会影响力。

思想文化建设反映了一个单位的社会担当和社会形象,希望各会员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评价管理办法”的内容要求,积极落实相关工作,配合协会做好思想文化建设材料的报送,共同推动我省金融思想文化建设深入开展。


协会秘书处联系人及电话:

毛素惠 0311-87899079  13931187538

侯 宇   0311-87899079  15632927737

邮  箱:peixunbu@hbbill.com



附件:《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金融思想文化建设评价管理办法》(修订版)



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