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福建省金融书法家协会在福州成立,福建省金融书法家协会主席、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鄢一忠、福建省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柯云瀚、中国 金融书法家协会主席张铜彦、中国金融工会副主席杨树润出席。同时举办了福建省金融系统首届书法作品展和交流笔会。活动展出了近百幅金融系统职工书法作品。 张铜彦、陈炜、韩启超、陈奋武、柯云瀚等知名书法家在现场挥毫泼墨,交流书法。

  据悉,省金融书法家协会是由福建银监局、福建证监局、福建保监局发起成立,由福建省金融系统书法家、篆刻家和书法、篆刻爱好者以及书法、篆刻组 织自愿结合的群众性业余艺术团体。省金融书法家协会成立后,将定期或不定期组织书法展览、书法讲座和书法采风等书法活动,积极为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创造条 件;指导各金融机构之间开展书法交流与合作,提高金融系统书法的整体水平。同时,将积极向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和福建书法家协会推荐“德艺双馨”会员,鼓励 先进,弘扬正气。